青空

周翔日常

周泽楷接孙哲平打电话的时候,孙翔正躺在他腿上玩手游

听到周泽楷答应给孙哲平邮寄一车六个核桃的时候,孙翔怒瞪周泽楷

周泽楷刚挂断电话,孙翔把iPad一丢,怒气冲冲指着他的鼻子

“周泽楷!你凭什么把我的东西给别人!”

周泽楷:“乖,不闹。”

“乖个屁!周泽楷!你是不是想分手,你不爱我了就直说!”

周泽楷:“没,我爱你。”

“呵!呵!你以为你说没有我就会信吗?连六个核桃都可以随随便便给人,还敢说你爱我……唔……周泽楷你……唔……放……唔……别亲……唔……”

周泽楷放开的时候,孙翔连耳尖都红了,偏偏还不服输回瞪他

周泽楷对着他温文一笑,然后……孙翔连脖子都红了

就会用这招!呸!孙翔愤愤的想,恶狠狠的怼他

“周泽楷!你TM就是流氓!”

周泽楷笑意更深:“不是流氓,是枪王。”

评论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