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空

双花日常

张佳乐觉得,有必要纪念一下和孙哲平恋爱一周年

于是,孙哲平上线的时候张佳乐给他炸了九十九颗真爱炸弹

真·百花缭乱

半晌,光影散去

张佳乐看着躺在地上,血槽已空的孙哲平……

“孙哲平!对……对不起!我忘了组队……”

孙哲平扶额:“……张佳乐,你过来,我不打你”

“大孙~我真的错了~你原谅我吧~嘤嘤嘤!”

孙哲平双手扶额:“好好说话!说人话!”

张佳乐:“爸爸~我错了~”

孙哲平觉得今天的张佳乐可能喝了假酒,抄起手边电话打过去

“喂,周泽楷吗?六个核桃链接给我一下。不,还是算了,直接从你们轮回给我寄一箱、嗯……一车。回头给你支付宝。”

挂了电话之后敲给张佳乐一行字

“爸爸?行,今晚让你叫个够。”

张佳乐:……我可能作了个大死

评论(4)

热度(18)